oreo餅餅


第二十三章:禁書區的浪漫約會<上>

    回到學校,小巫師們拿着自己的行李,愁眉苦臉的下車,好像是要去地獄一樣。在車站站台上,留校的學生紛紛來到了站台,迎接自己那些放假時離校的朋友們。而Ron也是其中一員,Harry他們還未下車,已經可以從車廂的窗戶中看見男孩薑紅色的短髮了。“Harry!你終於回來了!我好想你噢!”黑髮男孩才剛剛踏上站台的地面上,紅髮男孩便急不可待的沖了過來,熱情的給了他的好兄弟一個大大的擁抱。

    “我-也-很-想-你。咳咳!”突然的沖擊令Harry呼吸不過來,他可以看到梅林就在他面前。黑髮男孩用力的拍打着好友的背部,想令對方放手,卻轉來對方更用力的擁抱。“我自己在學校裏真是超~無聊的,甚麼自由都沒有!”Ron似乎沒有注意到友人的不對勁,用更大的力度熊抱着救世主,並開始抱怨聖誕假期裏遇到的事情。

    “Ron!你現在快給我放手!你看看Harry,他快要被你壓得缺氧了!”細心的Hermione馬上注意到男孩痛苦的表情,連忙拉開紅髮男孩的臂彎。重獲自由的救世主差點連站也站不住,摇搖晃晃的喘着氣,最後只能靠在Neville身上不停的深呼吸。“啊哈哈!對不起對不起!”Ron尷尬的笑了笑,裝作甚麼都沒有發生。“別說這個了!Harry,你這個假期做了些甚麼?”他開始問着其他問題來,想要轉移Hermione這位保護欲過強的母親的視線。

    一聽到好友的問題,Harry馬上嚇得整個人僵住了。他想起假期中所發生的事情,不是答應了Draco的告白,就是跟Draco到對角巷約會,幾乎全都是與Draco有關的。他還深刻的記得友人對Draco滿滿的敵意,這表現出Ron已經不是普通的討厭自家男友的事實,現在絕對不是向Ron公開自己的戀情的好時候。

    “我……我……”不擅長說謊的救世主開始慌張起來,他用小狗般楚楚可憐的眼神看向自家Hermione媽媽。“別說Harry了!我叫你查的事情查清了嗎?那個Nicolas Flamel到底是誰?”溺愛兒子的Hermione媽媽馬上擋了在男孩面前為他出頭,她叉着腰,嚴肅的質問紅髮男孩。“Mione你聽我解釋,我絕對沒有偷懶的!我已經看了一整個書架的書,還是找不到Nicholas Flamel的名字……”看到一面嚴肅的小女巫,Ron知道自己大難臨頭了,連忙在被對方施惡咒之前解釋清楚,希望得到她的原諒。

    “整個假期才看了一個書架的書,你這不叫偷懶叫甚麼!”小女巫並沒有接受男孩的解釋,反而變得更生氣了,她拉拽着紅髮男孩的耳朵,並在他耳邊憤怒的大喊。“痛痛痛!Mione對不起!”Ron的耳朵已經被拉得充血了,他一邊按着自己通紅的耳朵,一邊痛苦的尖叫着,並再次向小女巫道歉。我又不是你!一般人能夠看一個書架的書已經很了不起了!Ron嘴上說着對不起,心裏卻不是這樣想。

    “真是的!叫你查一點東西也查不了!真是沒用!”Hermione似乎沒有打算放開Ron的耳朵,用更大的力度拉拽,無視對方的請求。“你以後就跟我一起找吧!”她對紅髮男孩說,“我要看着你不讓你再偷懶!”聽到這句話,Ron一邊大叫着“不要”,一邊奔跑回男生宿舍。

    “至於Harry你,你去禁書區找找吧!”小女巫乘着紅髮男孩離開後,她小聲的對救世主說。“但是……我們不是不能進……”Harry有點猶疑,但卻被小女巫打斷了。“順便跟Malfoy一起約會吧!”Hermione在男孩耳邊耳語,說完後還向他眨眼。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