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o餅餅


第二十四章:魔鏡啊魔鏡<上>

    深夜,校園裏夜闌人靜,除了幾名不太聽話的問題學生,大部分小巫師們早已筋疲力盡,乖乖的回到了宿舍,沉沉的進入了夢鄉。鉑金髮的男孩穿上黑沉沉的巫師袍,快步的向着Gryffindor宿舍門口進發。他從袍子中拿出一把精緻的髮梳,站在一幅畫着一名身形較圓潤的貴婦人的畫作前,仔細的打理着自己的秀髮。Draco黑色的袍子上還扣着一個鑲有海藍色寶石的胸針,這是Harry送給他的第一件禮物,平常他可不捨得用的,生怕會造成一點兒的痕跡。

    不過今天是特別的,Draco一邊照着鏡子整理衣妝,一邊靜心等待着愛人。當他再次拿起髮梳時,一把女性的聲音卻阻止了他。“少年啊!你的頭髮已經夠整齊了,我想救世主不會介意的。真的不要再梳了,這樣下去你會變成禿頂的!”畫像中觀察已久的夫人終於忍受不了Draco殘害自己的秀髮的行為,好心的給予意見。Draco只輕輕的摇了摇頭,並沒有聽從她的建議。回想起Harry黃昏時的邀請,和臉頰上那個柔軟又温暖的吻,他露出一個甜蜜的笑容。雖然今天不是他們的第一次約會,卻是Draco最深刻、最期待的一次約會。他摸了摸掛在衣服上的胸针,想起了那個主動的愛人,這次是Harry第一次主動要求約會,薄面皮的救世主根本不會做出令自己感到如此害羞的事情,向來都是由Draco提出邀請的。

    為了以最完美的姿態出現在黑髮男孩面前,Draco再次整理自己的頭髮,卻被一把他最為熟悉的聲音打斷。“Dra……Draco!為甚麼你會在這裏?現在才十一點半而已啊!”Harry的聲音不知道從哪裡傳來,Draco連忙收起鏡子和髮梳,四處張望的尋找戀人的身影,卻一無所獲。“Harry?你在哪裡?”,他緊張的向無一人的走廊詢問,他敢向梅林發誓,他剛才確實聽到了爱人的聲音,卻被接下來的景象嚇得半死。

    “我就在這裡!”Harry那凌亂的黑髮突然出現在Draco面前,頭頂上還扒着一只Niffler,他有點煩躁的說。然而令Draco感到如此驚恐的卻不是Harry有點憤怒的聲音,而是聲音的主人現在的身體狀況。Draco吃驚的看着眼前的戀人……的人頭。沒错!沒有身體,只有救世主的人頭,在半空中懸浮着。

    “Har……Harry!這……這是那只臭鼬鼠幹的嗎!可惡!我就知道Weasley肯定信不過!”Draco強忍着尖叫的欲望,咬牙切齒的說一定要為愛人報仇。“Draco?你到底在說甚麼?”Harry的人頭疑惑的問,對於铂金髮男孩的話一頭冒水。“你沒感覺到嗎!你現在只剩下頭頕啊!你……你安息吧!我一定會殺了Weasley那個混/蛋的!”Draco對於一無所知感到驚訝。“噢!你是指這個嗎?這是我的隱形衣,不是因為Ron啦!你看!”Harry終於恍然大悟,他連忙向自家男友解釋,洗清友人的嚴疑。Harry脱下身上的隱形衣,瘦弱的身軀馬上出現,這令Draco安心了不少。

    “不過Harry,你還是不要靠近那只鼬鼠,誰知道他某天會不會真的把你的頭割下來!”Draco還是不太信任Ron,他仔細的盯矚Harry。“Draco!你再叫Ron作鼬鼠的話,我們現在馬上分手!Ron和Hermione都是我最好的朋友,以後不要讓我再聽到你說他們倆的壞話!”一聽到Draco如此討厭自己的好友,Harry氣得怒火中燒,並嚴肅的警告着他。

    “不說了不說了,不要氣我啦!”一聽到‘分手’這一詞從男孩口中傳出,Draco馬上低聲下氣的向自己男人道歉。“哼!你最好真的以後都不說!”Harry惱怒的轉過頭來,不肯理會身旁的愛人。看到如此別扭的救世主,Draco無奈的嘆了一口氣,我又沒有說錯!那只鼬鼠和泥巴種真的很可疑!誰知道他們會不會搶走我的Harry!Draco心想,卻沒有說出來。

    他從Harry身後緊緊的擁抱著他,並故意在對方敏/感的耳後吹氣,“Harry你別氣了,還是開始約會好了。”Draco飛快的在救世主的臉頰上留下一口吻,並小聲的耳語。“所以我們是要去哪約會,親愛的?”鉑金髮的男孩詢問,還壞心眼的用Harry最討厭的方法稱呼他。

    本來Harry還真的想跟對方去約會的,不過想起Draco剛才這樣稱呼他的好兄弟,決定要懲罰一下他,Harry推開擁抱着自己的愛人,用翠綠色的眼瞳直視着對方,“我……我們才不是去約會呢!我們可是有一樣重要的任務的!”滿面通紅的救世主回答。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