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o餅餅

【FB】紅線
第三章

    “……dence!Credence!你到底有沒有聽到我說!”聽到一把溫柔的聲音叫喚自己的名字,Credence才能回過神來。“我……我……對不起Tina。”少年誠實的對自己的不專注道歉,並下意識的摸了摸腰間上沾滿了自己的鮮血的皮帶。意識到眼前的並不是那殘酷的母親,而是温柔的姐姐Tina,Credence馬上停止觸摸皮帶的動作,自然的把雙手放在大腿上。

    “她……還有……打你嗎?”Tina面有難色的看着瘦削的弟弟,試圖打聽對方的近況。她悄悄的打量着Credence,跟同年齡的少年相比,他實在是太瘦弱的,雖然有着衣服阻擋,依然可以得知男孩身體過瘦的事實。他的背部輕微的彎着,這顯然是他個性自卑的証明。他的皮膚極為乾燥,膚色更是病態的蒼白,在昏暗的燈光下顯得更為驚人。

    Tina的視線向下移動,當她看到男孩的雙手時,差點兒沒能忍住向Mary Lou施惡咒的念頭。少年的手上佈滿了一道又一道令人髮指的傷痕,表示出母親殘忍的所作所為。“伸出手來,讓我看看。”Tina盡力隱藏心中的憤怒,平靜的說。“Ti……Tina!那……那不是母親打的!那是……那是我自己不小心弄到的!”Credence把手放在口袋着,試圖隱瞞真相,並向姐姐說的個可信性不太高的謊話。“不要讓我說第二遍!伸出手!Now!”Tina並沒有相信這荒誕的謊言,用更為強硬的語氣再次重覆了一遍。這令Credence嚇了一跳,馬上固執的搖了搖頭,最後卻在對方心疼的眼神中伸出了手。

    Tina心疼的摸了摸弟弟冰冷的手掌,她不滿的皺了皺眉,心裏不停的責駡着造成這些傷痕的兇手。“Ti……Tina!你聽我說,母親真的沒有打我。是我在發傳單時,不小心被紙割傷的……”雖然如此,生性善良的Credence依然不肯說出真相,說出一個又一個的謊言,為母親可怕的行為辯護,卻因為底氣不足而越來越小聲。“It's gonna be ok now,Credence. I'm here with you.”Tina從手袋中拿出魔杖,並用杖尖指着弟弟手上的傷口,一邊安慰着少年,一邊施着魔咒。

    Credence手上的傷痕續漸消失,好像甚麼也沒有發生過一樣。Credence抬起自己的左手,驚奇的看着自己的手掌,雖然Mr Graves也對他做過相同的事情,他卻每次也感到很不可思異。“謝謝你,Tina。”他輕聲的向姐姐道謝,並露出一個苦笑。

    他小心翼翼的看了看Tina左手的無名指,一條幼細的紅線捆綁在女人的手指上,連上另一個不知明的地方。他低頭看着自己的紅線,不是Tina,少年垂下頭,有點失望的想。

    不知連接着Tina的紅線的另一方,會是個怎樣的人呢?Mr Graves的又會是誰呢?看着姐姐手上的紅線,少年陷入了沉思。說不定Tina就是Mr Graves的另一半,少年的腦海中突然出現了如此的奇想。Ha!怎麼可能!我真是想太多了!Credence露出無奈的笑容,為自己那奇怪的念頭忍不着笑了出來。

    不過……Credence再次抬起左手,看着自己的無名指。不知連接着我的紅線的另一方,又會是個怎樣的人呢?是女生還是男生?是比我年長還是年輕?Credence閉上他黑色的眼瞳,輕輕的靠在姐姐身上。真是很想知道呢,關於你的一切。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