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o餅餅

【Mcpricely】I won't say I'm in love

*音乐剧The Book Of Mormon
*CP:Elder Price(Kevin Price)/Elder“Connor”McKinley
*大概ooc…
第一章
  “这不正常!”这是小学五年级的Connor McKinley、第一次对同为男性的友人Steve Blade感到心跳加速时对自己说的话。 “男孩该和女孩在一起才对!”出身于一个传统摩门家庭的Connor从小便知道这道理。他第一次知道这道理是通过教会中牧师的一番言论,头发苍白的老牧师站立在讲台前,“上帝创造的是亚当与伊娃!可不是亚当与艾瑞克!或安娜与伊娃!上帝创造的是一男一女!”当时牧师用的沙哑的声音愤怒的向信众们诉说着,瘦削的身躯也随着他激动的情绪抖震起来,气得满面通红的老人和他那天的演讲在年幼的Connor脑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却无法理解当中的意思。
  Connor第二次知道这道理是在他七岁的感恩节,最年长的哥哥从纽约回来盐湖城时。他还记得桌上放满了哥哥最爱的食物,以及母亲花了一整天的时间煮的火鸡,最后通通被盛怒的父亲打翻在地上。 “我没有你这个儿子!”父亲对哥哥怒吼着,并一边狠狠的把哥哥、和他身边另一名男子推出门外,一边大叫“你们会下地狱的!”“上帝最讨厌基佬! ”。 Connor能做的只是和姐姐一起紧贴在门旁的玻璃窗上,目送着他们的哥哥、和他的丈夫。他们俩看着他的哥哥紧紧的靠在他的丈夫,像小孩般啜泣着。哥哥的丈夫则把手放在他的背上,温柔的吻了他湿润的眼角,离开了这个无法接受他们的家。当时的Connor迷惑的看向他的母亲,他无法理解父亲的愤怒,所以他小声的问“为什么爸爸要把他们赶出去?他们做了什么?”母亲无奈的看着她的小儿子,她深蓝色的眼瞳里充满着失望和悲伤,和一种Connor无法理解情绪,她把他抱进怀里“没有,Connor。他们什么都没有做错。”母亲的回答令Connor更困惑“那到底是为什么?”他问。 “他只是爱上了一个他不应该爱上的人。”母亲回答。
  “Connor!你怎么了?”一把熟悉的声音把他拉回现实,他回过神来,发现他的好友一脸担忧的看着自己。 “我没事,Steve。真的。”Connor别过脸来,他现在可不能直视Steve的脸,天知道他会不会露出破绽,要知道他昨天才梦见自己跟Steve身处孤岛,在海上/裸/泳,然后……(Turn it off!!)。 Steve似乎不太相信他,他讽刺的回答“你要知道有百分之九十九点九说自己没事的人都是在说谎的。我可不买这一套,Connor。你最好现在告诉我,我可没有那个耐性。”Connor紧张的瞄了一眼他的友人,回答“那我就是那百分之零点零一的人,我真的没事,我只是在发白日梦。”我可没有说谎,我真的是在发白日梦,Connor对自己说。 “那好吧,如果你有什么烦恼一样要告诉我,我们可是好兄弟呢!”Steve的表情看来充满怀疑,但最后还是放他一马,不再追问可怜的Connor。
  “好兄弟”Connor的脑海里不断重复着刚才Steve的话语,“只是好兄弟”Connor失望的苦笑着。 “这不正常。”他对自己说,脑里却再次回想起昨晚的梦境。 “关掉它!Connor!把那该死的念头关掉!”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