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o餅餅

第二十二章:是在交往嗎?!<下>

    如此巨大的聲響,理所當然的引起了小巫師們的注意,本來安靜的環境被破壞,這也馬上帶來了專注温習的學長們的不滿。幾名Ravenclaw的學長馬上黑起面來,怒氣沖沖的來到了包廂的門前,準備教訓這群不知死活的小獅子們。一名學長連門也沒有敲,便直接拉開門,憤怒的看看到底是哪個臭小子破壞車廂的聆靜,卻被包廂內的景象嚇得趕緊關上門。

    如果包廂裏的安靜坐着的救世主還不夠令人驚讶的話,他的好室友們的行為簡直能把人嚇得直接去見梅林。向來擅長把物品變成炸藥的Seamus,似乎是想把他的爆破能力從魔咒擴展至肉體上,他站了起來,走到窗口前,狠狠的把自己的頭撞擊在玻璃窗戶上,好像是要用頭把玻璃變成炸藥一樣。而坐在他身旁的Dean則平靜多了,卻同樣的令人震驚。Dean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用手托着頭,擺着那個經典的‘沉思者’的姿勢,彷彿要化成一專石像似的。他的嘴裏卻一直唸着一些莫名其妙、像惡咒一樣令人難以理解的話语,眼睛也一直盯着坐在對面的救世主,散發著一種生人勿近的氣場,實在有點可怕。Neville可能是他們當中最恐怖的一人,圓臉男孩躺在座位上,好像已經失去了意識一樣,口中還吐出白泡,眼睛卻是瞪開的,空洞的看着天花板的某處,好像快要回到梅林的懷抱一樣。

    面對如此驚悚的場面,他們魔法界的救世主卻毫不懼怕,依然冷靜的跟身旁的萬事通交談,手上還一直安慰着失落的奇獸。“所以Malfoy到底送了你甚麼聖誕禮物?為甚麼你說那絕對不能算甚麼寶貝的?”Hermione絲毫不在意前方三人的反應,好奇的向她的好友發問。“唔……你真的想知道嗎?”Harry似乎不太想說,面有難色的詢問小女巫。“你就別賣關子了,爽爽快快的告訴我吧!”小女巫毫不猶疑的回答,想要馬上得到答案。“唔……我告訴你之後你絕對不能笑的噢!”Harry說道,開始向友人提出條件。“我絕對不會的!快點告訴我吧!”Hermione回答,並答應了對方的要求。“你保證?”Harry還是不太信任對方。“唉……”小女巫無奈的嘆息,Harry的疑心真大啊!她心想。“我向梅林發誓,絕對不會取笑Harry Potter。”她伸起三根手指,向偉大的梅林作出誓言。“這樣好了吧!你現在快告訴我!”Hermione緊張的說道,誓必要得到答案,滿足自己的好奇心。

    “好吧……呼!”Harry深深吸了一口氣,平服下自己的心情。“你知道Dra……Malfoy很崇拜他父親對吧!”Harry對他的友人說。小女巫想了想,鉑金髮的男孩曾經不止一次向一眾小巫師們炫耀他家中的財力和地位,還經常提及他的父親,實在令人厭惡。“啊我知道啊!所以他送了些甚麼?他跟他爸的合照嗎?”小女巫強忍着笑容,向對方提問。“如果是這個還好,起馬有他自己的樣子在。你知道他送甚麼給我嗎?他爸的個人照!還要是像麻瓜雜誌封面上那些內衣模特兒的個人照!還要帶簽名的!”Harry一想起那份聖誕禮物,馬上頭也痛起來,他一邊用手按着自己的額頭,一邊煩惱的說道。

    “噗嗤!”小女巫聽到友人的這句話,再也忍無可忍,毫無儀態的笑了出來,完全忘記了剛才的誓言。好不容易回復聆靜的車廂,再次被小女巫的大笑聲破壞。在包廂外,一名學長制止了眾人試圖沖進去想法,“算了吧!你們絕對不會想看到裏面的情況的!那可是會成為你一輩子的惡夢的!”他是這樣說的。

评论

热度(12)